close
 

 

『你會害怕嗎?』

 

『大人好愛多管閒事喔...』

 

『好希望可以消失...』

 

『大人生氣好恐怖喔...』

 

『如果我有小孩我也要這樣罵他們...』

 

『如果他們(大人)是我的小孩我也這樣罵他們...』

 

『我不敢回家...』

 

『怎麼辦...』

 

 

受傷到報復心情,我能同理且曾有過,

10歲的孩子..

一句你會害怕嗎?牽動我曾有過而遺忘的情緒,

我...頓時啞口無言..

淚滿盈眶...

 

有趣的是...

明明兩個不同家庭生活、時代長大的孩子,
面對家長的責備,卻有相同處理心態。
選擇說謊以平息怒火...
 
在成長的歲月裡,
我漸漸學會用倔強任性...
來武裝自己的恐懼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子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